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凌晨偶發事件(笑)

睡不著,於是被老婆鞭策要寫流密的同人,而且要寫H,其實我自己也想寫。(邑輝醫生對不起啊,不過誰叫你老是虐密呢,就讓我偶而跳脫設定去寫一下血親父子亂倫的流密吧!放心我會寫得很美的哇哈哈哈<-這是重點嗎)

寫一寫,發覺之前正在下的柯南最新劇場版下好了,於是暫停,先去看。本來很高興的,想說就算是盜攝也將就將就啦,想看咩。結果...

搞什麼啦!翻桌!!!是白痴男女A片!

就算刪了檔案,可是不堪入目的東西還是傷了我的眼,頓時打壞了寫流密的興致,真是OOXX點點點。

於是我有點自暴自棄的,想著怎麼才能彌補我剛剛的眼傷,去下了BL動畫。但問題來了,就算我搜尋BL動畫,還是不可避免的會下到真人版本,哎呀呀我該自我安慰說至少不是男女而是BL所以沒關係嗎???

BL動畫之前早就看過,也沒新作品出來,無聊斃了。至於真人,只看了一個少年版,內容是我喜歡的半強迫(笑),但是實在一點都不萌,其實該說是場景噁心才對。還不如看無腦BL漫,至少有時能碰到一兩個萌點。

結論:我還是2D至上,真人免談!

動畫!給我動畫!就算退一萬步也給我漫畫呀!再不行,美美插圖也可以望梅止渴一下的啦...唉。好吧,連圖都沒有的話,那......那給我Drama啦!小櫻井、瀧本姊姊快給我去配來!(踢)

然後那個流密,我寫了H場景,才剛進行式,就好睏了,倒頭睡去了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