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流密寫完了。

父子亂倫流密篇寫完。短短的一篇,不過暫時算是把我想表達的寫完了,雖然老婆覺得太短看不夠(笑)。

雖說跳脫原作及邑密設定(沒有死神背景,沒有邑輝醫師的出現),但個人原則還是不想背離原來人物個性太遠,我盡力啦!XD

整篇就是流密的H。我之前不是沒寫過父子H,但那種情況不太一樣,那篇自創的父子H時兒子並不知道彼此的血親關係。而這次我寫明知禁忌卻又纏陷於禁忌中無可脫身的近親相姦,意外的竟然覺得很恥かしい。

真的,一邊在電腦上打那些春色無邊的段落,一邊我覺得臉上有點燒。真是受不了,於是一邊寫(打)文一邊大喊:「恥かしい~~~!!」

恥歸恥,父子H得還令我算滿意的(啥?)。

其實流密滿有魅力的♥♥流爸爸會是個好爸爸(對親生兒子出手的好爸爸??真是好爸爸的模範啊,煙~),而亂倫帶來的心理壓力,也能加深情愛的密度嘿嘿嘿嘿.......♥


1 則留言:

  1. 之前寫鋼鍊兄弟愛也沒感到任何的恥かしい啊?明明是那種24小時都黏在一起的兄弟,不管對方什麼缺點什麼生活習慣都看得清清楚楚的那種親兄弟。
    和角色個性有很深的關聯吧?一想到密會怎麼看待此事,簡直有點,嗯,不太敢繼續寫下去,哈哈。幸好還是寫完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