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邑輝變態的簡短自傳





邑輝變態的簡短自傳
 作者:邑輝變態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26446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我的名字叫邑輝變態
到現在的時候
我身高不到一百三
整天變態的
也只會在密的床上
自豪的從7數到88
我們家的小喵密不和我玩
連隔壁家養的鳥也都不理我

但說來奇怪
那時候的我
雖然愚昧
但卻在某一天的午後
忽然認識了我自己

就這樣
啥都可以報的芒果亂報
還有專訪AV的BS電視台
以及陰森森到不行的全球華文媒體
全都來訪問我

我密驚訝不已
直稱我是擁有起死回生生花妙手的變態醫生
請了好多密的專屬奴僕來教我

從那天起
原本沒什麼人的家裏頭
竟然熱鬧了起來
家裏無時不刻都是支配密的大魔頭

有遠從美國來的還是我自己
他教了我奇特的壓倒密時的姿態

以及天上掉下來的依然是我自己
教我該如何侵犯密

當然也有日本來的一貴我自己
他總是對密更加變態地對待

這其中
我最記得他總是會說我是個鳥
非常努力的教我

就這樣
在來自世界各地精英的長期薰陶之下
我成了擁有起死回生生花妙手的變態醫生

我是擁有起死回生生花妙手的變態醫生
變態那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