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來貼。邑輝一貴對黑崎密世紀大告白(大噓!)





邑輝一貴的
告白
 作者:邑輝一貴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26366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黑崎密我想告訴我的小貓

雖然我們靈肉合一

但每次見到我的小貓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開心到馬上「站起來」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滾過無數次床單

卻依舊讓我覺得想虐待他的不得了

我知道想虐待他與開心到馬上「站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黑崎密的星球



我想虐待他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我的小貓滾過無數次床單的想狠狠虐待他



雖然我總是很病態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黑崎密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我的小貓在櫻樹下纏綿的甜蜜

我們那時候在落櫻中激情擁吻

還記得那時候聽我的小貓訴說嚮往成為打死邑輝的死神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我的小貓的倔強和永遠不變的純潔



和我的小貓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我的小貓一起去過很多他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和我的小貓一起去某個海邊玩

種種都有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開心到馬上「站起來」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邑輝老家

那是第一次見到我的小貓的溫柔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邑輝老家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溫柔晚上

晚上見證了我的小貓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黑崎密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我的小貓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黑崎密,我好喜歡我的小貓呀!



我期盼著黑崎密和邑輝一貴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