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福山的超音波打開我內心的開關.....囧

福山就是福山潤,老實說我真的超不習慣叫他潤潤,太親暱好恐怖,雖然好像是他自己要聽眾這樣叫他的。

我就是聽了這片,才領教到他的「超音波」傳說。(大笑)(請自按網址前往,不是下載處,而是那片Drama的中譯)

之前沒中譯,因此,聽到劇中攻抽打小受的那段,非常受到驚嚇。在此之前我是決計不能接受攻用這種毆打的方式對待受。

可是這一片卻把我心中某個極度危險的開關給打開了。是的,就是這片Drama,我開始覺得就算是鞭打程度的S也可以接受(大汗滴.........)

不過,接受程度只到「打兩下」。超過兩下絕對禁止!我要立刻吹哨逮捕的喔!敢給我超過兩下試試看!把你吊起來痛打!!!

不超過兩下的話,皮鞭啦腰帶啦衣帶啦那種軟質的帶類物品,攻要拿來鞭受或者受要鞭攻,都行啦。還有不可以打臉!開什麼玩笑啊,臉可是很重要的!掌摑??你找死活得不耐煩就告訴我吧我會讓你慢慢被折磨到死的。掌摑是沒水準下三爛才會做的行為,無論攻受都絕對禁止這種有損格調的舉止。(對啦,我就是嫌那些一堆掌摑戲打不膩的鄉土劇超沒格調!啊哈哈。)

啊打過兩下以後咧???

還要問?鞭都鞭了當然就是繼續鬼畜下去啊不然是要怎樣?(插腰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