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也是著魔?

滿腦子都是小密被他家老爸推倒的樣子~最好表情帶點痛苦,上等!哇哈哈哈......

可是,既然流爸爸那麼溫柔不可能有啥粗暴之舉,那我當然也看不到流密的強x戲了,殘念到極點。不過要是流爸爸敢,那也不是流爸爸啦,跟某病態醫生就沒啥差別,那有什麼好玩的?(原來重點在好不好玩啊?<-眾毆)

於是咧,我....

我就把腦筋動到幾乎和密一樣漂亮的貴人身上去了.......XDDDD

我要看蒼龍X貴人的父子亂倫啦~~~(握拳仰天長嘯~)

腦內設定幾乎都出來了,我完了我。

最近,父子亂倫設定超著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