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我輸了。三國啊三國,好樣的三國.........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一些有關三國歷史的故事、評論等東西。

之前看過有人腐三國BL,只覺得那是同人女自high,我倒是沒看出啥萌點來。

結果,這次網路上查詢的某些文章,讓我喝的茶差點噴將出來。

因為工作關係不能透露內容,真是可惜,我只能說,原來啊!原來三國那些老男人(爆)這麼相愛啊!!!其實正史野史都寫得極之曖昧了只是當初為了考試的我們根本沒想那麼多= =什麼同床共席出入都在一起的,還說如魚得水,那不是暗指(還是明指)著魚水之歡呀(核爆)我說老爹呀你們有沒有那麼黏膩呀.........

看完我真是不得不大笑三聲!!!

有萌!的確是有萌點。我服了你們,三國!



 



回文紀錄



 



上述那三連形容詞是真的!!!(非常肯定點頭!)正史野史都口徑一致的這樣說....



犯過以上罪行的有桃園三結義和劉備孔明.........我囧!劉備你那麼老就不要趕這什麼流行了吧囧r2



周瑜和孔明嘛,雖然不是上述那種黏膩型而是亦敵亦友,也非常有看頭!雖然孔明光靠一張嘴可以說得死人復生周瑜吐血,但周瑜非但長得帥又腦袋聰明還兼善於領軍作戰,啊我說了這麼多好像是想要證明周瑜比較攻這樣(囧!)算了他倆互為攻受好了。反正都是美人。嘿嘿。

大喬小喬美男版的話就可以考慮.....兄弟愛很讚滴XD XD啊其實姊妹戀也不錯~



我看以關羽的武勇,會不會被上的是曹......呃我啥都沒說= =||||反正他也應該沒上(??)



有種說法是,「魚水之歡」出處就是劉備那句話「如魚得水」的轉化,這個嘛,原來後代的文人、歷史學家都很A啊,還是說他們真是太能體會那種意境(謎)反正古代中國人還真是不拘小節不限男女。(羨慕<-?)



腹黑孔明X可憐單純周瑜一票!很MAN周瑜X毒舌以外什麼也不毒的孔明也一票.....啊不過,怎麼好像後面這個配對裡,周瑜有變成禽獸的嫌疑,危險危險。你身經百戰當然身體好了,人家孔明是文弱書生哪經得起你火力全開,多憐惜點人家唄!(奸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