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好奇寶寶=好騎寶寶!!!囧

傍晚,突然嘴饞到一整個不行,於是和老婆手牽手出門逛大街買零食去。

在綠精靈,沒看到我真正想吃的宜蘭蜜餞「金棗」或「金桔」,一陣失望,四下亂晃,老婆拎了一小袋醃漬葡萄乾問我,我大喜。我一向討厭葡萄乾,特別討厭蛋糕或麵包裡的,但這種酸酸甜甜的醃漬後蜜餞卻不一樣,深得我心。

買完了大大小小袋零食,出門前,老婆拽我手臂,指給我看門口一排東西。我一看,登時笑開:什麼「擺爛氏機精」,號稱讓你擺爛無煩惱;還有「跑路」狗食咧,不知道裡面裝什麼,老婆說大概是糖果。最讚的是一包小「尿布」,「好騎」兩字印得很大!!好奇寶寶=好騎寶寶!!!

我們當然立時就想歪了去。可包尿布的怎樣也是嬰兒啊,父親可不能就這樣騎兒子啦!那是病態是病態啊啊啊!!!(表面上這樣喊,妳還不是幻想得很高興啊..........)

沿路走回家,又買了麵包、蛋糕、焦糖珍珠奶茶、臭豆腐,今天很豐盛的。

本來自從之前吃過流動攤販的臭豆腐導致腸胃炎後,我大概一年多不碰這東西,不過今天吃了,嗯,十分美味,量也剛剛好,再多可就恐怖了。

老婆吃完了,習慣性的把碗盤向我一推,我接手過來打包垃圾,笑著說:「公主!」她就舉起兩手比了兩個大大的V字,得意得很。她那個樣子真是要說有多可愛就是多可愛。

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現在我邊啃葡萄乾邊打文+工作,身邊美人相伴,開心!大樂!

1 則留言:

  1. 很不錯喲!幸福又美滿的約會哪!
    心情大好,文思較會泉湧吧?加油啦!~
    把約會心得與感想融入劇情如何?
    寫個甜蜜的邑密約會也不錯嚕!
    邑密兩人走在路上逛街,不知要吸引多少路人的目光囉!一定一群同人女跟蹤在後,偷偷觀察、竊笑...
    ps.好騎寶寶...(笑翻)
    =好想騎寶寶嗎?(哇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