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有關過場配角。

過場配角我很少關心,不過這一兩天剛好寫到,那就提一下配對吧。

我是絕對支持垣理X巽啦,要逆也是可以。這個沒什麼雷的,他們自己高興就好啦。有時想想,垣理的金色波浪長髮散在床上真是好看,大關受...等等,巽受是中原受,我更想聽啊!!!(仰天長嘯)

都筑不過是個暗戀密的小忠犬,身邊沒人,以前和以後都孤家寡人不用提了。我對他偏見超深所以不想理他。如果有誰活得不耐煩想死就盡管跟我提他的事吧。

貴人是他家老爸的兒子,咳咳,可不是「一般」的父子呢,啊哈哈哈。雖說這個設定本來屬於流密那邊啦,用在這也沒啥牴觸的地方。

第二部出現而以後可能沒戲份的某料亭老闆織也,是某黑髮大姐(無視原作的自high設定)右京的老公。典型PTT+ITT會員,恐怕也是子夜系列中少數的異性戀配對。料亭老闆應該還沒得到會長的位子,因為會長疑似、聽說、傳言是某變態在當。

至於邑輝自己的診所裡那些老的小的護士們,理所當然全都是腐女子同人女,搞不好還兼差出同人誌或者賣賣邑密照片、影帶等等的。我也想去那裡兼個差順便寫劇本的說。由於只有少數對話,所以也沒啥配對可言。

驚鴻一瞥出現的天后和朱雀,會是天后X朱雀。什麼?你想說天后還那麼小小一隻?哎呀別小覷了天后的潛力和本錢呀,就算小時候是受,人家長大以後一定比貴人哥哥還腹黑一萬倍的,心思單純的朱雀姊姊哪是她的對手?百合年下攻哇哈哈。

至於更驚鴻的伯爵和課長,這兩人去談一場禁忌黃昏辦公室之戀好了哇哈哈哈。加班的秘密幽會不是公式戲碼麼?嘿嘿嘿。(我不要看啦!抱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