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想去淋雨。

糟糕的是,竟然陷入了一點點,嗯,自我嫌惡狀態,好像怎麼寫都不是我要的東西,怎麼寫都無法貼切表述我腦海裡的畫面!結果只弄出個大綱就停在那裡。



我不得不說,之前我老是目空一切,拒絕承認自己的小說有許多不足之處,自我安慰說反正這是自high作品又何妨等等之類。



但就算是自high,也要high得有水準有品質吧!現在的我,言詞枯竭、靈感枯槁、毫無一丁半點創意思考,很慘的。好像什麼形容詞都忘光了一樣。

此刻窗外,大雨。傾盆雨聲玲瓏,非常悅耳動聽。瞬間很想出門淋雨,不過一想到是酸雨,興致全沒了。

我看的書畢竟不夠,一直沒有去充電,文筆枯竭是必然。唉,自我嫌惡中。工作吧!!!

1 則留言:

  1. 加油!!!!
    大人工作很忙吧?
    放鬆心情囉!
    相信大人可以寫出好看又優美的文的!
    邑密萬萬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